•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江西省赣州综保区到广州空港经济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5 16:46:1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上午,江西省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赣州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谢卫东一行到广州空港经济区考察学习跨境电商、临空经济发展等工作经验。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接待并陪同考察。

  活动中,考察组实地学习广州空港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白云机场综保区(中区)跨境电商业务发展情况,并就促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以及深化合作等开展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广州和赣州地理相近、地缘相亲、交流密切,作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白云机场综保区和赣州综保区具有共同的使命,双方在保税加工、跨境电商、物流分拨等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产业协作,在合作发展上取得更多成果。(委保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