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带队督导检查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4 09:22:52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副主任、防疫办主任邓建清带队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空港快线运输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邓建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节前、节中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比平时多,各公共交通运输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公共交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手,严格落实扫码上车,以及测温、戴口罩、车辆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一线从业人员的个人防护。三是要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重点关注节日期间司乘人员工作、心理状况,以及营运车辆技术状况,严格落实人员、车辆安全检查措施以及防灭火相关要求,确保端午节期间群众出行安全、优质、畅通、有序。

  委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