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17:40:4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委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端午期间是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决战期、防范自然灾害风险的紧要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的关键期,全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坚决完成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的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勇往直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快速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上来。二是要多措并举,坚决做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精准管控,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倡导就地过节。三是要加强检查督查,狠抓安全生产落实。要深入分析研判自然灾害、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等领域安全风险,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消除潜在的安全生产隐患。

  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主任,委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委社管局、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