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带队到空港政务服务大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1:36:4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8月6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副主任、防疫办主任邓建清带队到空港政务服务大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邓建清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空港政务服务大厅是为企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单位,属于人群高度密集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大厅全体人员必须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邓建清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管理监督和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窗口服务工作人员、服务对象防护意识,认真抓好细节、完善流程,着力提高防控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从严做好内部防控,对出入政务服务大厅的所有人员开展疫情监测筛查,落实落细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消杀等防疫措施,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要切实加强公共区域通风和消杀作业,严格工作人员防护上岗各项要求,为广大办事群众创造安全清洁、优质便捷的办事环境。

  委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