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09:20:0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8月9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近日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外防输入风险持续增大,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全委重中之重的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一要从严抓好联防联控。各单位要动态跟进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疫情变化,持续加强重点地区来穗返穗人员排查管控,强化与属地、机场驻场单位联防联控,做到排查到位、健康管理到位。二要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提档升级的政策措施和工作指引,看紧守牢单位内部、政务中心、在监工地和综保区等重点部位,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等防疫规定,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强化应急处置准备。三要从紧抓好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制定本单位疫情防控问题、任务及责任清单,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市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委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