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空港建设公司召开年中总结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7:57:5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8月19日,空港建设公司召开年中总结分析会。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代表依次汇报工作情况,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公司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其间,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签订了责任书。

照片1.jpg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空港经济区大力开发建设的态势已然形成,为公司发展带来了新的更大机遇,但同时公司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下半年,公司要围绕专业化建设的主题,进一步细化责任目标,提升专业化能力,加强团结奋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和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发展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更要拓宽视野与思路,寻求更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举措,克服难点和瓶颈,力争通过下半年的努力,推动公司破旧局、立新局;二是要立足专业领域,以坚定、持续的创新理念和思路,循序渐进推进专业化建设,实现业务水平与能力的量质转变,逐步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自觉增强“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时刻将自身摆在空港经济区及公司发展大局中思考问题、开展工作,加强各级联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助力公司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争做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的“排头兵”。

照片2.jpg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会委员、主管及以上人员,子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空港建设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