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段智兵一级调研员在西阳镇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2 09:32:3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2月16日至17日,受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建清委托,段智兵一级调研员携体育赛事专家、文旅公司代表赴广州市梅江区西阳镇,就古驿道筹办国际积分赛事可行性、两地基层党支部共建等工作开展调研。

  段智兵先后考察乡村振兴服务中心运行使用情况、第三届电商节“空港·西阳”乡村振兴直播间建设情况;参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工作和居住环境,了解工作队急需解决的困难,扎实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深入筀竹村考察农旅新样板建设情况、入莆蔚村开展党建调研并慰问脱贫户。

  其间,段智兵组织赛事专家徒步古驿道,实地考察古驿道及周边住宿承载规模,并就赛事赛程规划、起止点和补给点设置、沿途客家文化开发等工作开展座谈,专家团初步认定古驿道符合举办国际赛事条件。会上,段智兵强调,我委将积极配合西阳镇镇政府和工作队,推动古驿道举办徒步赛事,以“文体旅融合发展”为抓手,培育西阳镇新业态。(委投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