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联合白云机场海关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8 14:04:2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7日,广州空港委联合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先后对白云物流有限公司、机场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广州空港委安全监管局牵头,对辖区内重点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内保设施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处置预案演练、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器材的配备、消防通道堆放杂物、巡逻值班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责任到人,着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教育宣传。

  下一步,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压实经营主体责任,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委安全监管局)

广州空港委安全监管局局长欧阳海涛、广州白云机场海关二级高级主办邓承腾参加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