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任带队赴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09:41:1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3日至4日,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带队赴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就党建引领、乡村产业发展、消费帮扶等工作开展调研。

  朱志刚先后到塘青村开展党建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考察金柚产业发展情况;考察乡村振兴服务中心运行使用情况、第三届电商节“空港·西阳”乡村振兴直播间建设情况;察看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工作和居住环境,与工作队员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与梅江区、西阳镇党政领导座谈,探讨利用生态环境发展“双碳经济”,推动利用古驿道举办国际赛事等乡村振兴新思路。

  朱志刚指出,一方面我委将借助广州第三届直播电商节举办契机,将西阳镇农特产品推广出去;另一方面我委将利用西阳镇200余公里闭环古驿道、原生态山林等“红色、绿色、古色”资源,探索引入“文体旅”项目,吸引人流。同时,西阳镇的山林植被本身就是天然的“聚宝盆”,在全国紧锣密鼓推进实现“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可以探索西阳镇“双碳经济”新发展思路。

  委办公室、投资局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