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广州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州空港委投资服务中心举办——“赢在空港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2:1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上午,委投资服务中心联合花都区税务局,针对属地企业举办——“赢在空港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专题宣讲活动,空港经济区70多家重点企业代表现场参会。

  会上,花都区税务局专家围绕“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为主题进行宣讲培训,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与企业日常运营息息相关的税务业务知识,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答疑解惑。委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汤辉现场公布联系方式,建立起服务企业“直通车”。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此次税务宣讲培训,是委投资服务中心“赢在空港”系列活动的开端。今年内,广州空港经济区投资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对照企业需求,持续举办一系列政企互动活动。通过政企“面对面”互动、“零距离”交流,帮助企业融入空港、扎根空港、建设空港,从而加快推动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委投资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