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举办2023年建设工程“质量月”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16:37:3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广州空港委规建局、土发和质安中心组织举办广州空港经济区2023年建设工程“质量月”观摩活动。

1.jpg

  本次活动以“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持续推动我委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建筑的需求,实现安居乐业的目标。在活动现场,观摩人员参观了装配率为80.52%的建筑装配体系、全国首例集成桁车设备的装配式云端建造工厂、光伏临设与智慧建造管控平台等最新融合施工技术,深入了解了该项目在房屋建设质量方面的先进管理技术和施工经验。

  来自广州空港经济区内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委规建局、土发和质安中心)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