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喜报!委投资服务中心申报项目荣获2023政博会“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优秀单位”及“政务服务品牌影响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9-28 15:47:4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委投资服务中心申报的《空港“首席服务官”——擦亮服务企业之窗,奏响政务品牌之声》和《投资项目服务省级试点标准体系推动“暖企便企惠企”取得新突破》获得2023政博会“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优秀单位”及“政务服务品牌影响力单位”奖项,展示出空港政务卓越的服务质量和创新能力。9月25日至27日,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建荣受邀带队赴武汉参加2023政务服务博览会并出席颁奖仪式。

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优秀单位.jpg

  本次政博会是面向全国各地政务服务管理机构的政务服务盛会,旨在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全面展示政务服务中取得的成就和先进技术。参会期间,罗建荣副主任一行出席了2023政务服务博览会颁奖仪式,与来自全国各地政务服务机构的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分享经验和做法,推动政务服务工作的交流合作和改革创新。

  近年来,委投资服务中心打造“首席服务官”团队,24小时“全天候”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建成覆盖广州空港经济区各管理要素相对完善的投资项目服务标准体系,并成功申报省级标准化试点,实现投资项目服务工作从筹建到落地的全流程闭环管理,以负责担当的优良作风、高效暖心的精准服务,得到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委投资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政务服务品牌建设,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加强区域间政务服务沟通交流,将省内外标杆大厅服务理念和经验运用到空港政务服务优化中,推动我委政务服务工作提档升级,让群众和企业享受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委投资服务中心)

政务服务品牌影响力单位.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