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写好“活”字文章,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10-11 16:02:2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广州空港委以盘活闲置资产为契机,精准助力乡村振兴。一是充分论证,周密部署。由委主要领导牵头研究部署,制定资产盘活工作实施方案,探讨措施可行性。二是深入摸查,精准帮扶。通过与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紧密沟通联系,得知对口帮扶单位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各社区及村委会存在办公设施不足和老化的问题,且受台风“海葵”影响,大量办公家具、电器受损严重,对当地工作造成较大影响。广州空港委快速响应,制定相关固定资产对外捐赠实施方案,组织发动捐赠空调、办公桌椅、活动柜等资产共101项至镇政府、白宫社区、移民新村社区和清凉村,大幅度改善当地办公条件,解决当地燃眉之急,有力促进乡村振兴,充分体现了帮扶单位责任与担当。三是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帮扶西阳镇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本次捐赠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好的做法进行认真总结,下一步将持续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部署,结合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委投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