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空港政务服务中心全员“持证上岗”
发布时间:2023-11-29 11:44:4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先行先试,25名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顺利通过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国家职业技术水平鉴定考试,实现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持证上岗”全覆盖。

  政务服务窗口作为政府部门与企业群众之间的纽带,是展示政府形象与服务水平的前沿阵地。本次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职业技能水平考试主要围绕职业道德、互联网政务、营商环境、政务礼仪、公文写作、政务服务、安全保密、法律法规等方面专业知识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全方位考核,促进窗口工作人员以更专业的技能、更规范的服务,为企业群众带来优质的服务和指导。

  近年来,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立足“小窗口”服务“大民生”,以投资服务、企业服务、政务服务三大业务版块为抓手,推动开办企业便利化改革、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推进政务服务跨域办、指尖办,提出“空港早班机”(政企恳谈会)、“空港贝壳”(招商载体数据库)、“首席服务官+订制服务”等创新举措,为企业提供立体式、个性化、精细化服务。

  下一步,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行政办事员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为契机,紧紧围绕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部署,持续增强政务服务人员队伍建设,致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佳、业务水平高、服务质量优的职业化窗口工作人员队伍,以高素质人才提供高水平服务,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展现政务服务的速度、温度、态度,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助力广州空港经济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提升。(委投资服务中心)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