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委投资服务中心联合委安监局举办“赢在空港”政企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5:51:1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政企互动交流,帮助辖区企业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3月7日,委投资服务中心联合委安监局举办“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广州空港经济区“赢在空港”政企互动系列专题活动。

  会上,委安监局欧阳海涛局长传达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授课专家围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个方面,为辖区企业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课,让与会企业对安全生产的最新政策精神、如何从企业实操层面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等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搭建起了政企互动的“连心桥 ”,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投资服务中心将持续举办“赢在空港”政企互动系列活动,打造政企“零距离”互动平台,创新服务企业举措,以务实走心之举倾听企业发展诉求,补齐服务短板,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厚植沃土、积蓄动能。

  辖区约10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政企互动.jpg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