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委投资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企业开办业务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7:5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13日,委投资服务中心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二处开展企业开办业务交流培训会。

  会上,投资服务中心介绍了广州空港经济区基本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二处围绕企业名称规范、外籍投资主体登记注册、经营主体登记实名认证等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企业开办业务培训课,让与会人员对企业开办业务类型、规范要求等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也给中心首席服务官服务企业提供了指引。

  本次培训对中心企业开办服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下一步,投资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二处的沟通交流,强化首席服务官品牌建设,创新服务举措,推动企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委投资服务中心)

交流会.png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