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获“广州市青年文明号二星级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4 15:01:0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的复核审查,被评定为广州市青年文明号二星级集体。

图片1.jpg

  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主动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在市直机关团工委、广州空港委机关团委的支持与指导下,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持续加强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立足青年培养目标,充分激发青年活力,凝聚青春力量,多次开展和参与青年文明号相关活动,以用心用情的态度开展服务,以扎实肯干的精神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推动政务服务水平提升和企业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2.jpg

  后续,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先锋模范作用,找准奋斗坐标,吹响青春号角,引领青年立足岗位传播职业文明,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奋进新征程,让“青年文明号”的号声更嘹亮!(委投资服务中心)

图片3.jpg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