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3 01:37:3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月17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受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委托,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主持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机构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职能作用;要加强新时代青年工作,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关心青年、服务青年,激励青年在空港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冯志坚、邓建清副主任,副巡视员以及区属各局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