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
发布时间:2019-06-14 06:59:58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610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同志主持会议,并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区党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学深悟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会议强调,我们作为空港事业的中坚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带头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扛起肩上的“千钧担”。一是要充分发挥白云国际机场区位优势,进一步提升国际航空枢纽竞争力。二是要对标提升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挥白云机场综保区作用。三是要全力推进区域合作共建,进一步加快高端临空产业集聚发展。四是要探索创新临空经济体制机制,进一步打通建设发展“最后一公里”。

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副巡视员以及区属各局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