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06:58:2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66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作动员讲话,市巡回指导组第6指导组副组长徐文谦作指导讲话。

孙秀清强调,全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一是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解决好“为什么”要做的问题。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牢牢把握教育目标和重点措施,解决好“做什么”的问题。要紧扣总体要求、对照具体目标、把握好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紧密联系实际、巩固深化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切实解决阻碍空港发展的实际问题。三是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解决好“怎么做”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安排、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务必注重实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

会议号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将广州空港经济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功能完善、绿色生态、产业高端的国际航空产业城和世界枢纽港,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徐文谦指出,要认真对照五个方面抓好落实,包括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好总要求抓好落实、瞄准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指导组将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及时反映了解到的具体情况,反馈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主任,张勇副巡视员,区属各单位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