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04:01:4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4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上,各党支部代表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经验以及对活动创新的思考,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既要突出主题要求,又要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在吃透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扎实开展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要注意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融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广州空港经济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代表、各党支部代表共10余人参会。(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