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7 06:04:58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秀清委托,副组长邱之仲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7月10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会议精神,并对区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的大事,容不得半点马虎。一是要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区党组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单位的主题教育并进行督促指导,各支部负责人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履职尽责,要把集中学习研讨的收获落实到思想行动中,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同时,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日常督促指导。二是要吃透上级方案,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针对性。齐头并进,将四项重点措施切实贯穿活动全过程。实事求是,做好工作记录,强化经验意识,及时总结上报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三是要紧盯任务要求,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结合专项整治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拓宽征求意见渠道,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查摆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解决实际问题。

区副巡视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