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7 06:02:15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月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秀清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精神,听取区属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报告,并审议《区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方案》及区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

会议要求,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及7月1日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注重细节把握,深化学用结合,继续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认真围绕主题组织学习,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切实做到“两个结合”;三是调查研究要注重从实际出发,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基础上,仔细检视反思突出问题,认真梳理并及时更新检视问题清单;五是结合实际业务工作,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六是领导干部须在四项重点措施中作出表率,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走过场”。

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