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06:51:5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82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会议并作主发言,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作主发言,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在思想上对表对标、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要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增强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沉下身子真抓实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坚守自己平凡的岗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实施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促进作用。该项意见的出台将促进深圳经济实力、发展质量的提升,也将带动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融合。广州空港经济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势,主动担当作为,集中精力突破发展瓶颈,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奋力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好排头兵。

区副巡视员,区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