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06:50:28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82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相关章节,并积极围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和邓建清作主发言,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一是要把深入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人民情怀,奋力担当作为。二是要融会贯通,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三是要在深入学习领悟中,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持续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其间,与会人员还前往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感悟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洗礼。

区副巡视员,区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