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区安全监管局、保税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25 01:55:14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月18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局党支部和区保税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到机场综合保税区二期、跨境电商操作现场进行参观学习。贺同林副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听取了有关机场综保区二期建设项目报建、征地拆迁、项目推进和正式通过国家验收过程中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奋斗过程,以及广东高捷航空物流有限公司货物运输、报关、仓储、配送等跨境电商工作流程等情况介绍,并开展现场交流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再理解再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实干精神,为推动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区安全监管局党支部、保税局党支部)

 

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