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05:42:1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报告会。会上,孙秀清书记汇报了区党组班子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区党组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检视问题整改情况,8个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分别报告了专项整治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徐文谦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对表对标市委领导班子和成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开展专项整治、开展集中整治、坚持立行立改的深刻内涵;二要善于“两手抓”,既要抓好主题教育也要抓好业务、抓好日常工作,以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否得到增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把工作成效、整改成效全面准确客观地反映出来;三要进一步细化相关整改措施责任分工,落实到责任部门、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四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随时动态更新。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动真碰硬、继续抓好整治。一是找准症结,通过学习与调研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二是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对梳理出的突出问题,采取专项工作方式,认真盯住改,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三是确保成效,把整改落实工作和我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整治得到有效落实。

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巡视员以及相关局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