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05:43:2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课题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剖析的原因和提出的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委主题教育第六组巡回指导组徐文谦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对标上级要求,呈现更规范的调查研究成果;二要更加细致梳理问题,更加深刻剖析原因,推动针对性举措落地;三要坚持贯穿始终要求,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完善调研成果,做好调研成果转化。

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巡视员,处级以上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