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区经财局党支部开展“党建推项目、项目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07:10:5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市重点项目建设,7月9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经财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十余人赴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南区,开展“党建推项目、项目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申通快递华南总部、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二期(南区)查验平台、宝能集团广州空港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广州香雪空港国际医药物联网中心等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推进、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通过深入一线和靠前服务的活动安排,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生动的体现,下一步将做好持续服务、密切跟进,确保我区2019年市重点建设项目高质量按时完成。(区经财局、区国库支付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