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督促指导有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15 01:20:4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对区国土规划和建设局、土地开发中心、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督促指导,现场听取有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及推进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并对区国土规划和建设局党支部与机场股份公司开展共建结对党支部活动、土发中心党支部获评为2019年广州市直属机关先进党组织、投资服务中心设立“首席服务官”和企业服务免费代办工作站等工作成果给予了积极认可。

会上,冯志坚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一鼓作气、持续抓好。二是要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在找差距抓落实,重在搞好各部门当前工作,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抓具体工作的实效上,这才是检验此次主题教育是否有效的唯一标准。三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分工不同,但开展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是一致的,要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实效、见成果。三是要结合调研课题和专项整治来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加快空港会展中心建设,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两个课题调研和基层治理问题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区规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