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讲授“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以自我革命精神,狠抓整改落实,推动空港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30 02:24:51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月24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向区下属法人单位党员干部讲授“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以自我革命精神,狠抓整改落实,推动空港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会上,孙秀清书记从深入理解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找差距抓好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其中既有个人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和对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也详细剖析了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孙秀清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锤炼党性。一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哲学底蕴,充分理解深入领悟其中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风险忧患意识和自我革命性;二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高度重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对照标准找准差距,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整改促提升。

区安监局、土发中心、投服中心三个党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活动。(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