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市领导率队到广州空港经济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2 01:05:33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813日,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英率队到广州空港经济区调研。

陈志英一行先后调研了空港总部经济园、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 STAG)、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白云机场保税区(中区)等地,听取空港经济区建设发展最新情况汇报,并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志英强调,广州空港经济区要充分发挥白云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等空港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空港会展综合体、轨道交通等规划建设,持续深化临空产业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要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建立更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和更灵活的人才管理体制,打通体制机制运行的“最后一公里”,力争把空港经济区打造成为广州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和标杆。(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