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督查花山净水厂一期建设项目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9-07-19 06:36:1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确保我区汛期、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全区高温季节联合执法行动,7月16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邱之仲带队督查花山净水厂一期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施工现场检查,并走访查看工人宿舍及饭堂。

邱之仲副主任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在安全生产上做到紧而又紧、实而又实、严而又严;二是要认真部署今年的防台防汛工作,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把可能发生超强台风、特大暴雨等严重灾害作为防御目标,严格落实“三防”工作责任;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针对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特点,认真查找现场的风险隐患点,及时制定有效措施狠抓落实整改;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在高温季节施工期间,要以对从业人员生命和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改善现场工作条件,做好工人后勤保障工作。

贺同林副巡视员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工作。(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