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14 07:07:06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89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为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受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委托,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主持会议。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和邓建清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铸魂修身;要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小事,扛起大事,解决难事,做敢担当、能干事、善成事的为民好干部。

区副巡视员,区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