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到花山净水厂一期工程、龙港路建设项目现场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9 07:14:48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月16日,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志坚带队前往花山净水厂一期工程、龙港路建设项目现场检查调研,了解项目建设现状,了解存在困难,慰问一线工人,肯定了建设成果,并开展现场座谈。

冯志坚副主任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努力找差距、抓落实,当前最重要的抓落实就是完成市里交给我们的花山净水厂建设任务。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努力,千万不能放松,把握好“龙舟水”之后的施工黄金季节,做到科学排期,抓好工序安排,抓紧施工进度;要继续搞好集团作战,遇到问题及时沟通,有效解决各类问题,并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积累的经验做好记录、存好档案;要确保施工安全,强化责任心,严防麻痹大意,关心关爱一线工人,及时搞好施工调度,确保工程质量好、进度有保障、安全无事故,争创省优工程;要廉洁自律,规定不能做的事坚决不做,项目部临时党支部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抓好党建和廉洁工作,大力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省能力,不断增强新时期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区规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