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4 08:35:5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22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邱之仲主持召开会议,通报上周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指导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传达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切实做到四项重点措施同步开展、同步推进、同步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注重从实际出发,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精准发力,推动问题整改更精准有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区副巡视员,区各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