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1 00:56:33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816日,广州空港经济区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按照上级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会议。

会上,区领导班子在温习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只有不断温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寻找差距与不足,才能不断提高、不断进步,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以适应当下对党员干部的更高要求,确保与时俱进。一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加深对党章党规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在学习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要以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动态更新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指导督促分管单位结合“三会一课”,对表对标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确保我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区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