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到花都区梯面镇红山村开展党代表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07:45:04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814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赴花都区梯面镇红山村开展党代表履职活动,实地调研红山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并在红山村党代表工作室接访群众,与红山村党员、群众代表开展座谈,关心了解他们生活、工作和发展情况,听取了红山村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用地完善、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

孙秀清书记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各种场合积极呼吁花都区政府以及区财政、土地规划等有关部门对红山村的发展给予更大支持,同时坚持因地制宜、创新实践,认真研究利用空港的资源和优势,帮助红山村更好地建设和发展。

花都区梯面镇党委、红山村委有关负责人,红山村党员和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