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7 06:54:25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根据省、市纪委关于将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融入主题教育的要求,822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秀清强调,全区干部职工要认真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一是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坚定不移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综合运用多种方式,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做到抓早抓小,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以及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管,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三是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切实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区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以及区属各局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有关同志共60余人参加。(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