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06 07:30:2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81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办公室党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召开先进典型教育和传统教育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赴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二期现场参观学习。

会上,我区专项工作先进典型龚翠云同志讲述了在去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筹备过程中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如何日夜兼程、攻坚克难的深刻体会。办公室军队转业干部讲述军队英雄事迹,分享军队学习工作的心路历程,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传统教育课。

会后,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二期开展实地参观学习,现场感受项目建设中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和奋进精神,共同展望临空经济示范区美好蓝图愿景。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和发扬我区推进开发建设工作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建设。(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