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主持召开区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16 07:47:16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81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广州空港优势,积极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中来。一是大力推进跨境电商国际枢纽港建设,进一步落实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二是积极配合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作,提前谋划产业布局、产业对接等前瞻性工作;三是加快推动已签订项目尽快落地,加大力度洽谈新项目,推进临空高端产业集聚;四是探索设立广州空港经济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办公室,统筹对接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关工作;五是找准空港经济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定位和机遇,鼓足干劲、毫不松懈,奋力推动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

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区副巡视员,区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