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主任主持召开广州空港经济区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02:02:52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解决发展实际问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81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召开区内企业座谈会,会议通报了我区经济建设发展、服务企业工作等情况,征求了企业发展有关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思路和措施。

孙秀清主任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各单位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加强机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大力发展航空维修、航空物流等核心产业,同时要加大对区内企业服务政策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加快做大做强。

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副巡视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会。(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