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经财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09:33:02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93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经济发展和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整体情况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由党员干部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检视剖析个人和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改进建议。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邱之仲副主任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有关要求。他表示,我区要充分借鉴上海虹桥等经验做法,大力发展广州特色空港经济,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好的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广州空港经济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相关谋划布局工作。(区经财局、区国库支付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