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07:01:34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92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从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及成效、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4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从注重深化理论武装、从严制度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等3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和效果。

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到位、辣味十足,既开出了水平,也起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作用。同时,他还对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政治上拎得清的人;二是要做作风上吃得苦的人;三是要做业务上问不倒的人;四是要做生活中行得正的人;五是要做创新意识强的人。

区办公室党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