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00:57:5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1022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关于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情况的汇报。受区领导委托,张勇一级调研员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是一项系统工程,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也不可能一劳永逸,针对未完成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加快规划布局,完善体制机制,全方位整合资源优势,积极创造条件,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一要把好节点。对每项任务要倒排时间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完成各项工作。二要把住重点。聚焦专项整治,注重问题指向,结果导向,清旧账,建新帐。对基本完成的工作,要按照提出的下一步巩固提高的思路及措施,继续抓好落实、体现成效;对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要设计好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加大兑现力度,落实整改措施,在“对症下药”中实现“药到病除”,做到没有整改完成绝不销号。

区机关党委(筹)、各单位、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