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当前位置:首页>营商环境
冯志坚副主任主持召开“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优化空港经济区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02:01:2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按照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优化广州空港经济区营商环境,7月12日下午,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主持召开“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优化空港经济区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就广州空港经济区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推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对企业在项目筹建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需求给予了积极回应。    

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区内GAMECO、FBO、九元航空、嘉里物流、埃斯特莱科技、空港物流协会等11家企业和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区投资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