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当前位置:首页>营商环境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3 05:49:1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322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听取了有关空港经济区改革创新暨营商环境建设、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工作、招商引资政策实施等情况介绍以及白云机场股份公司、九元航空、广州飞机维修工程公司(GAMECO)、嘉里物流等区内重点企业、项目代表的发言,向有关招商引资责任部门下发了空港经济区2019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书,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作总结讲话。

孙秀清书记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增强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功能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集聚配置全球优质资源,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提供有力支撑。

孙秀清书记要求,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必须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加强目标责任考核,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区内重点企业、项目要坚定在空港经济区投资发展的信心,推动在谈、在建项目尽快落户、落地见成效,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空港经济区集聚发展,共同推动国际航空枢纽和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

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主任,张勇副巡视员,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场海关、工商机场分局、花都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南航集团、省机场集团、九元航空、GAMECO、苏宁集团、绿地集团、保利集团等重点企业、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区投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