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当前位置:首页>营商环境
邱之仲副主任主持召开广州空港经济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07:30:36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8月9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主持召开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认真听取了区相关单位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梳理分析了当前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创新突破的难点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形成工作合力;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推进任务措施有效落实,积极借鉴郑州、上海及本市其他区的先进做法,认真挖掘创新点,并以制度形式加以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上下联动,深入了解掌握各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问题,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宣传效果。(区经财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