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集富路(龙港路-飞粤大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9-28 14:35:5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和建设局):

  《关于申报集富路(龙港路-飞粤大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有关资料收悉。按照联审决策委员会会议(穗空港联审委〔2023〕1号)批复的建设方案,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经评审,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集富路(龙港路-飞粤大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修编版)。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集富路(龙港路-飞粤大道)工程位于空港起步区,呈东西走向,项目西起于龙港路,途经机场安置区、花安中路、花安东路,终点与飞粤大道相接,全长约1480m,道路红线宽度30m,双向四车道,规划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km/h。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照明工程、电力管沟、给排水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6374.2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1247.8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4097.03 万元,预备费1029.35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在委国土规划和建设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经费中列支。

  四、该项目由你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建设。

  五、建设工期。项目建设施工工期24个月。

  六、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七、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局)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20239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