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06:45:16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626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寻找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和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本次研讨会是集中学习研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区党组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区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会。   

孙秀清书记表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要理解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须臾不能忘记我们从哪里走来,必须厘清我们该怎么做。通过研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契合党的执政理念、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发展大势,为全党同志奋勇前进提供了思想总遵循、行动总指南和根本源动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指引中华号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朝着伟大复兴胜利前进的根本指针,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加强党性锻炼、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阶段,需要我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负重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动力,把以身示范、以上率下作为基本风范,时刻不忘党的宗旨,时刻不忘人民的期待,加快推进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员领导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